星期一, 9月 08, 2008

2008-09-08 東湖春桃米苔目

發現MOM桑騎鐵馬頗厲害的耶....."萌"女騎著只有12段變速;後座裝嬰兒椅的鐵馬, 和我一起去吃東湖美食-春桃米苔目,先ㄔ熱的再試冰的,各有其特色,不賴.....嚐完後續前往我們的家鄉---Sky monther .頂著烈日騎下來,覺得她有潛力,我又多了一位車友囉!




更多照片請見:ㄚ芬相簿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倫加也要去七米苔目啦

梅格ㄚ芬 提到...

答應妳,一定帶妳吃香呵辣,哈...

匿名 提到...

"萌"女有一雙大眼睛,麻煩請捕捉一點張開眼睛的照片。
另外,我是"萌"妹,不是"萌"女。

匿名 提到...

阿拉丁
等我也有腳踏車
應該找你帶路吃喝一下
你的主人

梅格ㄚ芬 提到...

好ㄚ好ㄚ,妳也是mom桑一族,相信妳可以和我一起嚐美食,快快買車貝,等妳ㄛ !!!

joan 提到...

你是騎摺疊車嗎?
我現在沒車
但我公公有一台

匿名 提到...

可不可以寫一下地點在哪裡ㄚ?感恩

梅格ㄚ芬 提到...

春桃米苔目: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段156號

匿名 提到...

我總算是吃到好吃的米苔目了,雖然你說繞了點路,又沒關係,這樣才可以吃更多碗米苔目,你說對不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