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5, 2008

2008-09-23 沖繩Okinawa兩天一夜租車行

我誤會沖繩了啦....以為不過是個可逛街的小島,沒甚麼特別之處,
錯錯錯,它 擁有乾淨漂亮的陽光海灘 ,就像台灣的花東海岸一樣,
但我覺得此地更加值得讚許.兩天稍嫌不夠,更北部尚未蒞臨,所以
告訴自己下次一定好好開車環個夠.OTS租車所還不錯有會說中
文的接待員幫我們解決一些問題還順便介紹飯店.在日本開車得先
在台灣辦日譯文的文書,左右不同,剛開始的確有一滴點小害怕,但
開了一會兒馬上就上手了,再加上每一部車都設有GPS,只要輸入
店家的電話號碼馬上可以找到,不會迷路,太方便了,所以來這一定
要租車,看看這超近的陽光海水島嶼.光觀客不多耶,一般都是當地
人來度假的;Okinawa等我 我會再多認識妳的........



更多照片請見:ㄚ芬相簿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什麼,妳去了二天的流球,我也要去,帶我一起去,我當貨物偷渡上機。Patty

匿名 提到...

哇~藍天白雲的,再加上三個不怎麼美的美女...(哈哈,誰叫我沒跟到)好不令人羨慕呢!可有豔遇?希望下次能跟到!

匿名 提到...

下次想約妳去沖繩單車環島

梅格ㄚ芬 提到...

單車環島不賴呦,這次在沖繩沿岸路上看到兩三人全付武裝騎單車呢!!那我們是要帶摺疊車check in 還是到那裡再租?不過好像沒看到租鐵馬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