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6, 2006

婚禮歌手ㄚ芬

2006-12-17好友在『高雄85大樓』金典酒店舉行婚禮,咱們應邀演唱,獻上最甜蜜的祝福!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歌聲、台風滿分
就是裝扮不夠厲害
這樣把巨星的架式拉弱了

匿名 提到...

妳不能要求一個陽光女子太多,
她覺得舒服自然做自己最重要,
一旦她,他日真的要出專輯開演
唱會,我想....裝扮會有一定的
水準地....好不!

Patty Tsai 提到...

難怪一直要偶去妳的部落格看看,上得了台面就是小天后了。good!

匿名 提到...

看到學姊妳唱歌就想起很久以前一起飛布裡斯本大家晚上一起去唱歌~超好玩的!
妳還是和以前一樣會唱歌~~讚喲!!!
(愛小酌的妳唱歌時還是不忘拿著一杯紅酒啊!~~~呵)

匿名 提到...

ㄚ惠,昇鍋演唱會都會喝上幾箱紅酒
呢!!所以我也效法演唱一定要酌一
下 能開嗓 能壯膽.....

匿名 提到...

Jojo said:為何有些照片我看不到?
但留言感謝兩位賢伉儷幫我慶生,感動的啦!

匿名 提到...

喂...妳的電腦太蝦了吧...
照片..看不到..一定持續鎖
定..因為有太多的好山好水了.
...等妳ㄛ...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