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3, 2007

2007-03-31 法國Trouville Deauville

當大家選擇法國南部地中海坎城、尼斯旅遊,我們卻到巴黎人的後院,海濱度假地Trouville-Deauville ,這個隔一條河的雙子城,Trouville是傳統舊城、市集、漁港與沙灘,Deauville是新興商業城、百貨公司,兩地風格迥異,沒有太多國際觀光客,看不到趕鴨子上架的遊覽車,卻是享受正統法國風情的好地方。



其他照片請見:ㄚ芬遊法國北部海濱度假城

1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寧靜的城市!大家都好悠閒呢!市場的海鮮真令人垂涎啊!真高興你玩的愉快!

匿名 提到...

哈,...就還是...
哈....

匿名 提到...

你去的法國小鎮是我下一次想要去的地方唷

匿名 提到...

Oh ~ How nice!!! I envy you :(

匿名 提到...

看起來不賴喔
是誰選ㄉ啊
可否將如何前去ㄉ資料給我
我月中要去
感恩

匿名 提到...

幸福的夫妻

跳出窗外 提到...

以後阿芬離開長榮,
可以兼做幸福旅遊團的團長哦,
每個月帶個一團,
讓更多的人也能感受那份感動,
自己也可以繼續享受人生.
怎樣?我這個主意不錯吧..
趕快做退休計劃吧.

匿名 提到...

幸福的小芬與史蒂芬,足跡遍佈台灣與世界.選個特別的小城前往,看得到一般人見不到的景象.
可惜我是離職後才結婚,所以老公什麼福利都沒有.好在你們有把握機會旅遊,真是幸福!

lily.

匿名 提到...

棒!!
很羨慕你的生活哲學,
很好!! 真的,
很棒的是有個愛人 跟你一起享受 分享!

匿名 提到...

我也粉想去歐州,海灘,期待不久後也可以和妳一樣哦。

匿名 提到...

我想去,享受那種感覺,真是快活。

匿名 提到...

hi!! 你们真会享受!!

匿名 提到...

真是舒服的享受
好想去玩喔
不要倫敦
其他的歐洲我都可以接受
下次一起飛好嗎
想念你

匿名 提到...

哇~~真羨慕學姊妳內~~
從上線到現在我還沒飛過巴黎內...誇張吧!!
但我六月有request大巴了~~不曉得會不會過就是了...希望我也可以和你一樣去享受巴黎的陽光!!~~:)

匿名 提到...

妳真的是.....太瞎了 都沒灰過 厚~
六月巴黎陽光等著妳呦....

匿名 提到...

哈..有啦有啦~~真的希望六月的request會過!!!~~我也要去巴黎鐵塔曬曬巴黎的陽光喲!!~~~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