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8, 2007

2007-09-16 百里三芝豬腳行

一週前的探路,從關渡騎到三芝山上,只為了找聞名已久的Smoke Inn德國豬腳餐廳,喝了杯德國黑啤,稍事歇息,就騎回台北啦!本週9月16日,經過數週的預告與暖身,大家有備而來,共邀集7名好吃單車客,從紅樹林捷運站出發,一路上坡下坡,在"50年代枝仔冰店"停留補充冰品、三芝市區的糧食局古蹟"2號倉庫"休息拍照,接著挑戰山路,途經"源興居"、生態園區、"水車園區"等,終於靠著意志力抵達目的地~ Smoke Inn,的確,光是聞烤豬腳香,就足以吸引大家邁力騎上山!

9/16阿芬我與史先生從古亭河濱公園單車道出發往北,至紅樹林站與5名隊友集合,來回總共100公里,早上11點出發,回到古亭家中已10點半啦,可說是挑戰成功! (從紅樹林騎到三芝Smoke Inn也有54公里哩!)

其他照片請見:ㄚ芬相簿

以及ㄚ芬短片

1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哼,你可以再三八一點..

匿名 提到...

很厲害喔
其100km

匿名 提到...

哇~~~~第一名喔!真是鳥不起.
口水都快留下來了,也不會打包回來給偶吃,哼~小氣.

匿名 提到...

最佳導演及女主角

匿名 提到...

改天也來買一部跟你們一起出去玩

匿名 提到...

下一次可以挑戰環倒七日

匿名 提到...

等於騎到新竹了

匿名 提到...

我原本好想我的車子破輪,哈哈,還好有堅持到底。Patty

梅格ㄚ芬 提到...

我只能說.....你(妳)們猴賽力!

匿名 提到...

唉還蠻想跟ㄉ
但我ㄉ卡打車 可能無法跑
其實最想去ㄉ還是那家豬腳餐廳
看起來好好吃喔

匿名 提到...

豬腳看起來好好吃喔

匿名 提到...

第一名的那一個...不參加女鐵人...太可惜....一路遙遙領先...活動成功...

匿名 提到...

想不到隔天痛的是屁股!但很過癮!

梅格ㄚ芬 提到...

喂....第三名的還沒花言ㄛ....
ㄎ一ㄥ ㄎㄥ...在哪 說說話貝~~

匿名 提到...

沒想到我家的HONEY騎著菜籃車也跟的上大家,雖然踩的很辛苦,享受豬腳大餐就很值得,感謝阿芬與史先生的事前準備,很期待下ㄧ次更精采的活動!

梅格ㄚ芬 提到...

哇哈哈....好說好說,大家騎得過癮玩得開心最重要囉!

匿名 提到...

怎麼好像很好玩的樣子呀~人家也想去,只是沒有車車...果然是我的偶像. Dorisa留

梅格ㄚ芬 提到...

買一台貝 我們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