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8, 2010

吃麵ㄚ芬專訪:華視職場達人show播出

沒想到3月份到樹林巴士喬麥麵"麵食處"的電視訪問,日前在華視播出了!
同事昨天告訴我,在電視上看到這段訪問,小嫻介紹完"麵博士"莊天送的巴士餐車後,接著就是訪問一對騎小折來吃麵的我們啦!騎20公里,吃一碗60元拉麵,是真好吃,也值得了!
觀眾朋友,請看ㄚ芬新聞台為您做這一則專題報導:



更多照片請見:ㄚ芬相簿

14 則留言:

zoven 提到...

哈哈哈哈.... 有點害休喔
兄妹都出來了..這段最好笑
很自然不錯喔...看起來精神百倍的
,是吃完面的效果 那我也要去呷

Sandy Wan 提到...

cool! You two are so cute!

Benjamin 提到...

Very cool Megan! Go Megan!

Maggie 提到...

兄妹哩..

Kimo 提到...

你們給小嫻猜.......

Lee 提到...

挖~上電視ㄟ!

Joan 提到...

當然上相啊 美的很

Vivia 提到...

評論的挺專業的喲

ㄚ花 提到...

你跟老王都很上相啦,明明就是一對很上相的夫妻ㄟ

匿名 提到...

耶 她真的以為你們是兄妹耶
因為他說那哥哥....

你看起來也太年輕了吧
說是結婚了
應該很難相信

很上相喔

玟子 提到...

我看了你的現場live轉播 真可愛 到是那麵 有好吃嗎

家庭主婦 提到...

這位美食評論家真是年輕啊!
我有機會也要去嚐嚐!

梅格ㄚ芬 提到...

珊卓不拉,妳下山了ㄛ 好久沒見 可好?想唸妳!!被大夥說年輕真是不好意思,表示我還有機會往演藝事業發展囉 哈哈~

匿名 提到...

顧客張小姐表現很自然喔!!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