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8, 2006

生日禮物尋寶記~完整版


10月6日憑著一張藏寶圖卡片,展開一場生日寶藏大搜尋,詳情請見影片。
最佳女主角:梅格萊芬,導演、攝影、剪接、成音:Stephen

10 則留言:

跳出窗外 提到...

嘿~gooood
我對那瓶生日酒很有興趣耶,
可以報名品嚐嗎?
鍋鍋留

匿名 提到...

haha.....下次可不可以拍個長一點的三立灑狗血劇 我可以湊一腳.....

但是那個尋寶太簡單了啦~~導演有放水之嫌~~

匿名 提到...

很榮幸可以看到你的生日尋寶記
我也同時收到你來巴黎的消息
五號到九號我都在
只是白天我沒辦法陪你
晚上我跟你約吃飯 帶你去香榭大道走走
你方便嗎

我回了好幾次你的郵件信箱 都被退了回來
所以在你的blog 留言 希望你有收到

期望十一月相見巴黎

匿名 提到...

說正格地....那寶藏是偶的好友
給的線索,偶和史sir一起尋寶..
所拍攝的過程,希望給她FISH的回
應!!

匿名 提到...

呵呵 明年生日想玩什麼ㄋ fish說

匿名 提到...

等妳出招囉 哈哈 越難越好,
如此聰明的偶.......哈!

匿名 提到...

好想看好想看
可是影片跑不動
嗚~~~

匿名 提到...

終於看完了
說實在的我覺得NG片段比較好看ㄝ
別打偶啦

匿名 提到...

你們真是一對寶耶!

匿名 提到...

真是浪漫
好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