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5, 2006

Fly Megan Fly

選在生日當天,前往翡翠灣玩飛行傘,上午、下午各一次,咻一聲!又高又遠,阿芬飛上天盤旋囉!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you are such a women full of courage, 即使妳的飛行傘將起飛那一刻我看妳也是嚇得屁滾尿流...嘻嘻,沒說錯吧!~

妳們真是有生活情趣,沒小孩就是可以那麼浪漫...不過也是要看人啦,我老公就沒有那麼有趣...好好享受人生.

還有你們的尋寶影片拍得挺好,主持人也是表現得落落大方,可以去兼職主持了.

我快生了,預產期是週六,等以後幫小孩照相再寄給你們看.

幸福,共勉之~

lily.

匿名 提到...

衝衝衝
衝人氣唷!!阿芬姐你得奧斯卡影后的那天
我一定會大聲告訴我身邊的親朋好友說
"她~~~是~~~~~~我~~的~~~朋友~~\^0^/~~~~"
加油加油!!我相信這一天不遠ㄌ........

匿名 提到...

還是不能看
但是我想知道當你飛上天的那一刻
對人生有沒有新的看法
佩服妳的勇於嘗試
我總是沒有妳的行動力

匿名 提到...

終於看到妳翱翔天空的樣子了
看著妳勇於嘗試這所有的活動
很想知道妳的人生還有遺憾嗎

匿名 提到...

現在我想沒有遺憾....
但總還是想再嘗試冒險
刺激的活動,珊卓啦告訴
妳,要活就要動呦....

匿名 提到...

很想動啦
但是太懶惰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