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5, 2006

This is my special birthday

My experience in the SKY !!





















5 則留言:

綠球 提到...

小芬...
這真是粉特別的一個生日紀念喔
這可是我想都想不到的ㄟ
妳還真素給它有夠勇敢
不過,贊元可能會粉擔心是否安不安全...

匿名 提到...

以前在翡翠打高爾夫球
時常看到空中飛人..

酷喔!我也想去飛

這個...我應該敢吧!
高空彈跳就不行了

匿名 提到...

好丫,等妳ㄛ,,...

匿名 提到...

耶!!今天與我心中ㄉsuper star又開心的飛完一趟香港線 \^O^/
跟阿芬姐飛真的是一件非常讓人開心的事!!
不管是上班飛行或玩飛行傘..有阿芬姐的地方就少不了笑聲~~隨時歡迎小黑皮跟小愉兒再來體驗..等雷雷練的差不多時..我載你們倆一起遨遊天際唷~~~~~~~~~~

匿名 提到...

這個地方在哪裡啊
我跟哥哥曾經開車去找過
都沒找到ㄝ